财经纵横

江苏索普:业绩暴增5000%的新能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9:19 新浪财经

江苏索普:业绩暴增5000%的新能源

  周三,大盘继续巨幅震荡走高,多空分歧明显加大,显示短期有震荡调整的需要。在大盘震荡整理期间,又为业绩增长个股带来锲机。分析近期的强势个股,我们发现,鲁银投资、皖维高薪、普洛康裕等业绩增长个股均走出连续涨停的强势行情,显示,在大盘高位震荡时期,市场资金都偏爱业绩增长股,我们相信短期市场将会遭到业绩浪的袭击。而且临近年底,各路资金对上市公司的年终业绩关注度开始逐渐增加,业绩题材个股的连续涨停显示业绩题材股是长期蛰伏的品种,业绩浪的持续活跃为投资者明确了后市的操作方向。个股方面,? 颐欠⑾?/SPAN>江苏索普(600746)2006年三季度报表披露,公司取得净利润同比暴增5000%以上,透露出公司将步入高速发展轨迹,后市有望吸引大资金入场。

  江苏索普(600746)公司主营化工原料和产品的制造销售,现为520家国家重点企业之一,具有国内最大的醋酸、ADC发泡剂、漂精粉和橡胶硫化促进剂的生产规模和能力。公司还与国内科研巨头清华大学展开密切合作,进军新

能源材料领域。公司与深圳海达克、江苏索普集团合资组建了镇江索普海达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集中力量投资建设"连续化带状泡沫镍"项目。连续化带状泡沫镍是国家863高新技术项目"镍氢电池产业化"所需的关键材料之一,连续化带状泡沫镍技术是氢能应用的核心所在,氢能自身特有的优势使其在二十一世纪极有可能在世界能源舞台上成为一种举足轻重的二次能源。该项目属于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新能源上游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可望为公司带来巨大的持续发展动力。

  二级市场上,江苏索普(600746)该股股性历来活跃,盘中有经常连续大幅上涨的走势。尤其是公司三季度净利润同比暴增5000%以上的良好发展势头,后市有望演绎鲁银投资、皖维高薪、普洛康裕等业绩增长个股连续涨停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长城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