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现代制药(600420):医药板块代表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1:47 新浪财经

现代制药(600420):医药板块代表股

  医药板块代表股:自8月7日大盘开始行牛途之时,现代制药(600420)却始终底部盘整,与大盘走势截然不同。但是金子总是要发光的,该股当前终于按耐不住,呈现出爆发走势,大有一泄为快之意!从公司的基本面情况来看,应该可以知道这一天迟早会到来的。根据资讯分析系统的数据可以了解到,公司凭借雄厚的研发能力,研制出用以治疗艾滋病药品和一种抗生素,很有可能在07年的销售业务中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并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此外,公司在制剂方面的发展极有潜力,凭借制剂年销售收入20-30%的增长,该项业务也将成为另一个利润增长点。最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大股东对公司的扶持。公司大股东承诺在07年实现每股收益0.35元,由于大股东持股比例不算高,不希望因为不能兑现业绩承诺而进一步支付对价,因此大股东将积极通过优质资产注入等措施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并最终实现业绩的承诺。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