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通信(600776):填权行情 前景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1:19  容维投资

东方通信(600776):填权行情前景广阔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该公司主营业务为移动通信业务,包括移动通信终端产品和系统设备技术开发,移动智能网新业务等支撑软件开发等;并且公司具有外资概念,公司将结合下一代互联网及3G业务应用,研究电信支撑网业务发展和延伸应用产品的领域;再加上公司还具有中国移动概念,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公司06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84.83%,并预计06年全年累计净利润将实现盈利的3G龙头潜力股,相比去年同期每股-0.45元的收益来看,公司公告全年将实现盈利,无疑暴露出公司业绩暴增的潜力。公司具备典型的3G概念。经历过前几年暴亏的东方通信在今年改变了经营策略,加大技术投入,扶持系统交换网络、网络服务、电子制造服务等业务的发展。特别是在电子制造服务业务上,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东信移动电话有限公司摩托罗拉品牌手机销售量大幅度增长,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高达284.83%。此外,公司还与韩国三星电子株式会社将共同在杭州组建三星东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WCDMA技术及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并与爱立信等3G平台提供商进行密切的接触,3G产业的发展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大股东是在国内通信领域赫赫有名的普天集团,普天集团有限公司是能够提供TD-SCDMA系统设备的4家厂商之一,目前东方通信已与普天签定协议,今后将成为普天TD的产业化基地。07年一旦3G牌照发放TD网络开始大规模建设,将有可能成为东方通信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随3G概念整体走强而大幅上涨,由于短期内累积涨幅过大,近期维持横盘整理以消化获利筹码。随着3G概念的具体应用及实施,后市有望继续大幅上涨,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容维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东方通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