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银河动力:联手美国通用 业绩爆增40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8:43 新浪财经

银河动力:联手美国通用业绩爆增407%

  周二我们看到近日发布业绩预增公告的皖维高新再次攻击涨停,其重要意义在于,在人民币加速升值的市场良性环境下,市场炒做二线蓝筹,以业绩成长推动股价攀升的结构性牛市已经到来。结合市场热点,我们注意到,围绕并购重组的概念炒做正日渐风行。如果说2006年9月《外国投资者并购境内企业的规定》打开了外资并购国内企业的大门,那么2006年11月管理层明确表示将通过证券市场解决国有股权的重组问题,再次将并购重组提升到市场炒做一线战场。

  高盛并购参股S双汇美的电器刺激股价快速翻番,同样上海三毛上海汽车连续上扬预示着国内央企并购,整体上市不甘寂寞,海螺水泥沈阳机床上港集团等存在行业重组、外资并购、整体上市概念二线蓝筹整体爆发,预示着外资、重组并购正逐渐成为市场新的热点所在。因此,挖掘业绩成长的外资题材,有望在未来获得广阔的成长空间。可重点关注银河动力(000519)联手

世界500强企业美国通用,业绩爆增407%,4元低价成长空间广阔。

  银河动力(000519)公司国内内燃机零配件龙头,是国家重点扶持行业。今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407%,同时公司还预计06年度盈利2800万至3350万之间。此外公司通过拍卖旗下拥有的百亩土地储备,获得了数亿元的额外收益。与此同时,公司与美国通用等大企业合作,进入国外燃油机市场,并为重型车及坦克等军用车提供配套产品。因此该股具有震撼性的军工机械装备和外资合作题材。并且随着我国机械市场的发展,公司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二级市场上,银河动力(000519)放量摆脱均线压制,绩优成长二线蓝筹受到主力增持,后市有望突破颈线压力位,成长空间十分广阔,建议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桑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