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通讯(000063):3G龙头 震撼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6:04  新浪财经

中兴通讯(000063):3G龙头震撼上行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3G的绝对龙头,周二大盘震荡蓄势,最值得关注的是中国联通的新高,以及东方通信再次涨停,因此我们认为前期调整到位的3G股有望再次卷土重来。可重点关注龙头000063中兴通讯,3G龙头,作为公认的最受益3G产业的品种,短期连续超跌,构筑小双底之后面临报复性的反攻,重点关注。

  000063中兴通讯 3G绝对龙头 震撼上行!

  周二大盘震荡蓄势,最值得关注的是3G股600776东方通信再次涨停,因此我们认为前期调整到位的3G股有望再次卷土重来。可重点关注龙头000063中兴通讯,3G龙头,作为公认的最受益3G产业的品种,短期连续超跌,构筑小双底之后面临报复性的反攻,重点关注。

  3G牌照 最大炒作题材

  业内权威专家估计,就3G最佳的启动时机而言,中国可能最早两个月后、最迟明年上半年明确TD-SCDMA运营商及发放牌照。就这一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大事件,海外著名报纸华尔街日报认为中国3G的曙光可能在几个月甚至几周后就将真正来临,明年将成为3G设备制造商扬眉吐的丰收年,大批的订单会如雪片般飘然而至,业绩和股价也自然是水涨船高。

  同时分析人士指出,以中兴通讯为代表的中国设备制造商在TD-SCDMA网络的竞争中应该超越外国同行,中兴通讯在TD-SCDMA技术开发上作了巨大的投入,2007年的利润额将激增92%达到人民币28亿元,成为移动信号设备的第一霸主。

  3G龙头 出渊在即

  公司已经渡过了最困难的时期,下半年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面临的环境都较上半年有利一些,就基本面而言拐点已现,公司进入上升周期。就时机而言,距离3G的脚步越来越近,下半年影响公司股价的积极因素将陆续显现,如3G测试结果,国家越来越明朗的3G政策,公司大订单陆续公告等等。无论是基本面还是外界因素,在3G牌照明朗之前买入公司是最明智的选择。3G对公司无疑是天大的利好,最为有利的方式是移动运营WCDMA,联通升级CDMA,同时这种方式可能性也最大,预计将给公司带来60亿左右的收入,同时毛利率会相当高。我们认为,比较2000年世界瞩目的网络泡沫,3G时代的到来将给中国股票市场新的盈利模式和爆发性的业绩增长,作为3G龙头的中兴通讯必将站在风口浪尖上,成为不可争议的领头羊。

  二级市场上,进入下半年以来,该股股性明显激活,经常出现7个点以上阳线,新资金介入迹象明显。该股自见顶45.35元以来,一路震荡回落,主力洗盘迹象明显,该股在30日均线有巨大支撑,有望再度启动,建议重点关注。

  东海证券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中兴通讯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