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12月19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3:56 新浪财经

  东方证券:广电网络 不确定性消除 评级增持

  摘要:公司定向增发的公告可谓是市场期盼已久。前期我们调研后认为增发收购有望9月底完成,但由于保荐机构的重组等原因,公司增发一再延期,而公司股价也相应盘整,直至增发事项得到初步确定。拟收购资产在全面提价及用户增长的情况下06年、07年有望分别实现5-5.5亿和6亿以上的收入;在大规模干线网数字化改造完成及用户端改造折旧成本可由提价抵偿的情况下,成本对业绩不会产生大的影响;而费用在资产进入上市公司后将获得有效控制,公司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

  长江证券:星新材料 供需失衡 行业长期景气 推荐

  摘要:布局工程塑料产业未来蓝星集团以高新技术产业带动传统产业,集中精力发展以星新材料为核心平台的化工新材料产业。在工艺技术选择上,遵循科学发展观,采用先进适用的技术和环境友好的工艺,在总量增长的同时,注重经济效益的提高。在分析国内外宏观背景、化工行业发展趋势和蓝星集团内部优势与劣势的基础上,确定通用工程塑料为蓝星的主要发展品种之一,并根据产业链的关系,适当配套所需原料。星新材料作为集团整体上市的平台,将被打造成我国工程塑料品种最齐全的龙头公司,除PA以外,其他的四大通用工程塑料都将具备……

  东方证券:中国银行 中银投资完成收购SALE 买入

  摘要:洲航空运输市场前景广阔航空运输与经济发展状况密切相关,目前欧洲和美国占据全球旅客运输量的50%,随着亚洲经济的发展和区内交往的密切,其客货运输的增长速度也将十分迅速。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LATA)的预测,到2010年,亚洲的旅客运输量将达到6亿人次,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上升到27%,成为最大的单一市场,且从2007年到2010年,亚洲的旅客增量将占据全球增量的50%以上。据波音的预测,在主要的12个航空市场中,亚洲单位旅客每公里运输收入在2006-2025年的复合增长率将达到8.8%,排名居首……

  东方证券:第一铅笔 成就中国的卡地亚 增持

  摘要:因为保值和年龄缘故,对中老年人而言,一些粗链足金的老式产品仍然是他们比较喜欢的品种,考虑产品只有销售出去才能够落实成业绩,因此该部分市场以及相关款式公司不可能放弃,而且中老年人也相较于年轻人更有消费实力。至于年轻一代喜欢的意大利、欧美款式的设计,公司在加强,公司每年会派100名设计师、十几个代表团会到国外去学习并结合中国人品位设计新的款式,例如公司今年的婚庆系列就涉及了60余款共消费者选择……

  联合证券:通程控股 韬光养晦 终成大器 增持

  摘要:公司市场权益价值保守估计至少在28.53亿左右,折合每股16.2元/股,我们预计07年新计准则实施后,公司将成为新会计准则受益公司之一,其资产真实价值将浮出水面。我们对集团改制存在较大期望,并相信如集团改制成功,上市公司治理将得到显著改善,资产实际盈利将得到有效释放并由此带来公司业绩快速增长。而大股东也存在将下属优质资产陆续注入上市公司和扩大股本的强大利益动机……

  中投证券:中兴通讯 股权激励修订方案影响正面 买入

  摘要:今日公布的股权激励修订稿总体对公司影响正面,对股东利益更为有利。由于国际、国内两大推动因素,我们仍坚定认为公司业绩从07年开始出现至少3年的持续增长。最新预测公司06年和07年EPS为1.09元和1.65元(不考虑股权激励),1.07元和1.58元(考虑股权激励)。我们认为在目前的市场状况下,公司有理由充分分享“牛市溢价”,分享“中国溢价”。公司按07年业绩计算的合理估值水平,可由原来的25倍PE提高到30倍左右PE,将目标价由40元上调到50元……

  今日投资:12月19日综合盈利预测调高的股票一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