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南天信息:金融电子龙头 稳步盘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1:37 新浪财经

南天信息:金融电子龙头稳步盘升

  周二大盘继续保持强势,早盘指数跳空高开后快速拉高,工商银行中国联通宝钢股份等指标权重股大幅上扬是大盘继续上升的发重要动力,指数一下大幅上涨接近50个点,最高冲至2381点,再次向整数关口迈进,但指数在目前的位置盘在震荡较大。从实盘看,网盛科技低开后快速冲向涨停,东盛科技东方通信等科技股大幅上扬,科技股历来在大盘震荡时充当重要角色,所以,网盛科技的涨停是一个明显信号,科技股有望在近期大盘在高位震荡时演绎一波行情,其中,投资者可关注低位科技股南天信息(000948)。

  公司作为计算机应用服务业,主要经营软件开发、系统集成、金融专用设备开发及生产等。特别是在金融电子领域中,是我国金融电子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其南天PR系列产品继续保持国内银行柜面打印设备市场的主导地位,已连续8年在国内同类产品中销量第一,目前公司在增强现有金融电子业务核心

竞争力的同时,将把工作重心放在加大ATM机和税控收款机的投入力度。随着我国金融业的不断发展,ATM机的市场更具备潜力发展前景,公司计划投资建成年产3500台左右的项目,将是公司未来产量规模较大的一项业务,为公司经营业绩的大幅提升带来丰富的想象空间。

  二级市场上,南天信息(000948)为小盘股,业绩优良,复牌后走出一波盘升填权行情,且量能不断增大,显示主力资金深入其中。近期该股再度逐渐企稳并趋于盘升格局之中,均线也随着股价不断上移,伴随量能的增大,该股后市有望再续填权走势,可积极关注。

  广州新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