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普洛康裕(000739):价值获得市场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46 新浪财经

普洛康裕(000739):价值获得市场认可

  000739普洛康裕今日依然涨势喜人,再次提示该股的详细操作细节,首先从基本面上看,公司属于原料药细分行业龙头。其与国外医药企业合作生产关键中间体目前已经进入了订单交付期,盈利提升已成必然。此外,公司主导产品及多种医药产品均进入爆发式的销售阶段,因此未来几年业绩将呈爆发性增长。其次,从估值角度看,目前机构的加权估值认为9元是该股的合理价位,在结合目前市场的非理性因素,预计当前价格已经接近合理估值水平,投资者可注意风险。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