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霞客环保:绿色循环经济 发展前景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7:10 新浪财经

霞客环保:绿色循环经济发展前景广阔

  霞客环保(002015):公司利用废弃聚酯为原料生产有色纤维和色纺纱线,是具有循环经济特点的绿色环保企业。公司前三季度主营收入增长30%,净利润增长14%,保持稳定增长。

  公司采用先进设备生产再生聚酯切片项目竣工投产。全资子公司黄冈霞客环保色纺公司年产一万吨色纺纱线生产基地即将投产。公司生产规模和盈利能力不断增强。另外,公司控股子公司滁州霞客环保色纺有限公司完成色纺纱线生产线的设备技改以后,产能得到了一定规模的扩大。同时,公司新开发的“高支色纺纱”和“生态彩纱”等产品等到市场的认同导致销售收入的增加。

  公司成功开发出三角异型纤维、荧光纤维等具有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

竞争力。公司在欧盟地区的市场得以全面铺开,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公司有色纤维和有色多纤维混纺纱线远销东南亚、美国、中东、欧洲等国家和地区。“霞客牌”有色纤维和有色纱线被国家企业发展中心评为AAA级品牌,在江苏、浙江、广东、
福建
、河南、河北、山东、上海、安徽、天津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公司致力于绿色环保产品的生产,致力于生态彩纱的研发,致力于新型产品的导向市场,致力于时尚消费观念的推崇,走出了一条"低档向中高档、普通向差别化、针织品市场向面料市场 开发转变"的快速发展之路。公司十分重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制和开发工作。公司不断加大技术投入和新品开发力度,在差别化、功能型生态彩纱方面,具备了较为丰富的研发生产经验,同时融合当今世界服装面料的流行时尚色彩,不断推出紧跟国际流行趋势的彩纱新品。公司先后开发生产了20多个系列100多个品种,被评为"中国环保产品质量信得过重点品牌",成长空间巨大。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业绩优良,流通盘较小,是典型的小盘绩优成长股。该股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已经形成双底形态。近日稳步盘升,成交量逐步放大。周一,该股以光头小阳线报收,短期均线及KDJ指标出现金叉,后市可重点关注。

  远东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