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方创业:资金运作迹象明显 底部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3:23 容维投资

北方创业:资金运作迹象明显底部爆发

  公司是内蒙古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铁路车辆制造,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全国18家铁路货车制造中稳居前列。公司通过多年的技术研究创新,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在铁路车辆、专用汽车和冶金机械领域生产技术水平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其铁路产品的销售客户主要是铁道部以及铁路货车有限责任公司等冶金、煤炭、石化、石油、化工行业需要自备车的企业,市场遍布国内绝大部分地区,销售范围相当了阔,有利于未来扩大营销线。“十一五”期间,铁路跨越式发展和铁路运输管理体制的重大变革,将为铁路制造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二级市场上,该股维持震荡向上走势,资金运作迹象较为明显,主力做多决心坚决,后市有望向上拉升,建议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