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本周人气最牛的十大股票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4:1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名称 人气% 时间 公司基本面   二级市场表现 后续影响力评价

  三一重工 85% 12月11日 公司主营拖泵、泵车和压路机等混凝土机械和路面机械产品,占国内市场份额50%以上。 上升通道保持良好,股东惜售迹象明显,后市仍有拓展空间。 该股资产质地较好,主力高度控盘,成长性突出,中线逢低关注。

  中信证券 90% 12月11日 证券业龙头企业,公司通过收购中信建投、合并金通证券等举措,使公司的营业部数量大幅增加,其抗风险能力、管理能力以及所拥有的政策资源处于行业前列。 股东惜售迹象明显,后市仍有拓展空间。 证券业龙头,在股市整体走牛的背景下,经营业绩有望快速增长,中线关注。

  贵研铂业 90% 12月11、12、日 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高纯材料及贵金属功能材料的生产和销售,还长期服务于国防军工建设,多年来为我国多项高新工程提供了300多个品种、上千种规格的产品。 上升通道保持良好,后市仍有拓展空间。 资产质地较好,控股股东注入元江镍业,未来成长性突出,中线逢低关注。

  普洛康裕 95% 12月11、12、14日 公司是我国重要的原料药细分市场龙头,销售收入最大的前5位产品均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居首位,其庞大医药产业集群覆盖浙东南。 近期放量强势拉升,主力做盘迹象明显。 原料药细分市场龙头,抗禽流感概念,公司新药的推广使业绩大幅增长,中线逢低关注。

  泛海建设 80% 12月12、13日 公司土地储备较为丰富,实际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属于国内资产规模较大的民营企业,在地产业具有较大的知名度。 主力介入较深,上升通道保持良好,后市仍有拓展空间。 优质地产股,土地储备丰富,具有整体上市概念,中线逢低关注。

  建 设 机 械 85% 12月12、14日 公司是中国道路工程机械行业的高科技龙头企业,大型沥青混凝土摊铺机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居同行业首位。 调整充分,近期放量反弹,后市仍有空间。 受人民币升值与外资合作的影响,公司业绩有望大幅增长,中线逢低关注。

  上海汽车 90% 12月13日 公司是我国三大汽车制造集团之一,先后和德国大众、美国通用、日本丰田等国际知名汽车制造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是国内产销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轿车零部件供应商。 处于上升通道,量能配合良好,后市仍有空间。 汽车行业龙头,公司定向增发获批,产业结构由原来的零部件生产企业,转变为以整车为主,行业前景看好,中线逢低关注。

  华泰股份 90% 12月13、15日 公司拥有年产120万吨新闻纸的生产能力,是全球最大的新闻纸生产基地,被誉为中国最具竞争力和发展力的造纸企业。 近期放量强势拉升,主力做多迹象明显。 行业龙头,公司定向增发有望实现整体上市,成长性突出,中线逢低关注。

  伊力特 90% 12月14日 公司是新疆最大的白酒生产企业,主要生产“伊力”牌白酒系列产品,伊力特曲、伊力老窖享誉全疆,素有“新疆第一酒”的美称。 近期放量加速拉升,突破前期高点,后市仍有拓展空间。 券商概念,前期滞涨明显,公司持有大量其他公司股权有望获得巨额收益,中线逢低关注。

  网盛科技 95% 12月15日 公司是专业从事互联网行业信息服务、

电子商务、应用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并经营中国
化工
网、全球化工网、中国纺织网、医药网等行业类专业网站。 作为A股市场首家纯互联网企业,该股上市首日便为市场看好,估值较高。 小盘袖珍网络股,行业龙头,专业、品牌优势明显,中线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