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本周最受市场瞩目的5只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14:13 中国证券报

  普洛康裕(000739):该股以42.09%的涨幅名列本周A股涨幅榜第一名。该股连续5日放量上扬,其中周一、周二和周四还封于涨停板。资料显示,近1个月并无研究机构关注该股,其行情或许是游资出击所致。公司是国内抗禽流感产品的龙头企业,2006年预计市盈率为21倍。

  北辰实业(601588):本周换手率高达85.22%,名列两市A股第一名(不含近两周上市新股)。继上周连续两个跌停之后,该股周一打开跌停,本周基本在6.5元一线盘整。高换手显示投资者对这只前期“疯股”的关注度依然很高。

  中信证券(600030):作为绝对的证券股龙头,本周连涨5日,累计上涨27.83%。而以该股为第一大重仓股的基金开元,本周也以18.84%的涨幅名列封闭式基金之首。持有中信已成为投资者分享牛市果实最为可靠的品种。

  南京医药(600713):就在大盘“歌舞升平”之际,该股却成为周五唯一一只跌停的股票,隐约透露出牛市气氛中的风险因素。公司以其创新的盈利模式成为医药商业股中的“黑马”,目前逆势暴跌或许表明机构之间已有分歧。

  泛海建设(000046):该股本周以30.35%的涨幅成为

房地产板块中的耀眼新星。有报告显示,该股2007年预测市盈率仅有16倍。周二、周三均有机构专用席位参与抢筹,这一现象表明处在价值“洼地”的二线地产股已成为机构关注重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