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钱江摩托(000913):在农村大市场驰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7:15 新浪财经

钱江摩托(000913):在农村大市场驰骋

  公司主要从事摩托车及其配件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机电产品的研发、产销和上述产品的售后服务等业务。公司地处浙江台州市,该市是中国民营经济的发源地之一,民营资本雄厚、制造业发达,机械加工配套资源和条件得天独厚。公司连续五年实现单一品牌销量第一,在国内摩托车市场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公司不论是从技术、市场营销还是服务上,都一直领先中国摩托车行业。目前,公司是中国摩托车行业有名的纳税大户。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国家调整消费税政策后,作为主要服务8亿农民的摩托车行业明显受到了消费税政策的倾斜,而且,随着政府增加农民收入的措施不断到位,摩托车行业将会面临巨大的农村潜在市场,而钱江摩托作为行业的优势企业,将会获得更大的发展机遇。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