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国重汽(000951):看好的三个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5:04 新浪财经

中国重汽(000951):看好的三个理由

  未来汽车行业子行业的景气度排名为大中型客车行业-重卡行业-乘用车行业。近期大中型客车行业龙头宇通客车金龙汽车,以及重卡行业龙头中国重汽纷纷强势上涨为这一观点做了最好的证明。距最新调研信息显示,受益于十一五规划,重卡行业未来两年的增长将超过预期。而且重卡专用化的趋势加强,这使得中国重汽(000951)的专用车销售良好。在注入资产以后,公司畸形的财务结构得到了改善,盈利能力有所提高。同时合鸣轿箱资产有望为公司今年业绩带来亮点。这就是是研究机构看好公司的三大理由。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