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宇集团(600201):止跌回稳 W底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0:14 容维投资

金宇集团(600201):止跌回稳W底反弹

  公司为农业部指定的牲畜特种疫苗生产企业和定点生产兽用生物制品的企业,拥有国内首家通过农业部GMP认证的强毒灭活疫苗生产车间,在畜用生物制药行业名列全国三甲,旗下的内蒙古生物制药品厂是自治区唯一一家生产兽用生物制品和畜禽疫苗制品的企业,禽流感疫苗的综合研究和生产能力居国内领先水平,随着世界各地禽流感疫情的不断爆发,这将增加公司的销售收入,预计06年全年净利润将比上一年度增长200%以上,公司具备中线投资价值。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大幅上涨震荡回调整理,近日止跌回稳,后市有望向上反弹,建议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