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五粮液(000858):龙头企业 估值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1:55 新浪财经

五粮液(000858):龙头企业估值提升

  酿酒食品板块代表股:五粮液(000858)作为国内白酒行业的少有几家龙头企业,理应给予较高的溢价。而且从经营情况来看,公司已经结束了经营结构调整。产品结构的优化在没有降低销售水平的情况下,提升了产品毛利率。同时,产品提价也获得了同等的效果,提升了产品毛利率。此外,公司还在加大力度解决自身的存在的关联交易,预期该问题将在明年3月份后完善的解决方案将启动,届时,公司的发展速度将加快。因此其估值的合理价位将继续得到提升。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