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2月13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20:30 新浪财经

  兴业证券:建发股份 价值被低估资源型公司 推荐

  摘要:房地产开发项目储备丰富,工业地产增值明显。公司的地产业务主要由控股的联发集团独立经营。目前,联发集团共有项目储备建筑面积约148万平米。另外,公司与集团合作项目建筑面积约17万平米。联发集团目前持有31万平米的工业物业可供出租,至08年另有约26万平米的工业物业建成可供出租,届时年租金收入可达到6000万元以上。公司持有的工业土地增值约1.96亿元……

  广发证券:南京港 耐心等待增持龙潭股权

  摘要:原油业务继续萎缩公司原油中转业务曾占到主业收入80%以上,06年5月,中石化开通了仪征至长岭的原油管道运输,公司主要客户中石化安庆、九江、武汉、荆门和长岭分公司均可受益于仪长管线,从而使得公司的原油中转业务全面受到冲击。05年公司完成原油装卸2173万吨,我们预计06年公司的原油装卸量将减少800万吨,07年由于影响扩大到全年,运输量还将继续下降1000万吨……

  广发证券:福建高速 未来平稳增长是主基调

  摘要:福建高速经营情况分析在路网效应影响逐步减小、基数越来越大以及福厦铁路的建成(预计于2009年年底建成)等因素的影响下,福泉高速和泉厦高速的车流量增速趋缓;股改承诺进一步锁定了福建高速的主营业务成本,增加了公司的透明度;福建高速未来前景分析内生性增长:未来三年福泉厦三大中心城市经济的发展状况是影响福建高速现有路产车流量增长的主要因素;外生性增长:罗宁高速和浦南高速将成为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其中浦南高速腹地经济优势不明显,预计经济效益略低于现有路产;罗宁高速未来发展更多依赖腹地经济的发展速度……

  中投证券:安凯客车 期待江淮的整合效益

  摘要: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中型豪华客车及客车底盘的大型企业。公司于1997年7月22日成立,7月25日安凯客车股票(代码000868)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2003年,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功重组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安凯客车的第一大股东,目前持有28.12%的股权;公司主要产品有“安凯 SETRA”、“安凯”牌系列公路客车、旅游客车、公交客车和系列客车专用底盘,产品囊括8米~13.7米全系列……

  中金国际:江西长运 客运灰狗雏形 增长可期

  摘要:江西长运是A股市场首家以公路客运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自2002年上市以来,公司经过不断的兼并收购,建立起了以南昌为中心、覆盖江西省及相邻省份的公路旅客运输服务网络,营运线路超过740多条,建制车辆超过2300辆。公司不仅规模较大,并且管理规范,树立起了精品客运的良好市场形象。过去3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每年都超过10%,在公路运输板块中表现突出……

  S*ST北亚:新华人寿高溢价拍卖彰显极大重估空间

  摘要:已承诺在今年年底之前启动股改程序的S*ST北亚(600705),最近动作频频,旗下几项资产先后被拍卖,种种迹象显示,公司“股改+重组”将很可能启动。事实上此前S*ST北亚在2005年年报和2006年半年报中均明确提出要于今年年内启动

股权分置改革,“计划根据自身情况,采用包括重组、资产置换在内等多种方式展开股改,股改的顺利完成将使公司彻底摆脱困境,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因此,我们认为,S*ST北亚的股改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而且,据我们了解,该公司股改很可能配合有一些优质资产的注入,而去年以来围绕S*ST北亚的一系列资产清理行为,也恰恰应证了这一点……

  今日投资:12月13日综合盈利预测调高的股票一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