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湖南投资(000548):升值受益 低价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9:27 新浪财经

湖南投资(000548):升值受益低价井喷

  1. 背景资料:

  湖南投资(000548)公司近年来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取得长足发展,开发建筑规模达到百万平方米,目前合计拥有土地约2900多亩,具备人民币升值受益题材。同时,公司目前还握有湘江五一路桥、浏阳河大桥、长沙市环城高速公路南段等路桥收费权,并拥有君逸康年大酒店、君逸山水大酒店两家四星级酒店,不但获得了稳定的利润收入,也使其人民币升值受益题材更为突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681万元,近期转让子公司获利1100万元,全年扭亏已成定局,国泰君安证券第三季度大举建仓1731万股成为第一大流通股东,后市爆发潜力巨大。

  2.观图论股: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改后展开单边填权行情,市场主力扫筹建仓迹象暴露无疑,随后在4元附近展开了长达两个月的箱体整理,浮动筹码得到有效清洗。该股近期量能持续放大,并成功突破4.50元箱体顶部,中线上升空间已经完全打开,后市有望出现持续大幅拉升行情,建议重点关注。

  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