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海虹控股:网游先锋 老龙头焕发新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9:15 新浪财经

海虹控股:网游先锋老龙头焕发新活力

  以蓝筹股为主导的行情已经把上证指数推向了历史新高的前沿,但由于短线蓝筹股的巨大涨幅另场外资金望而生畏,虽然市场突破2245的历史新高需要工商银行这样的“大象”起舞,但是如何激发起市场的人气还有待多方成功挖掘。经历过市场风雨洗礼的投资者一定对99年开始波澜壮阔的网络科技股的爆涨行情记忆犹新。网络股稳定的群众基础和巨大的市场号召力,是任何一个板块所不能及的。如果说当年的网络股行情是因为其巨大的想象空间而引起的话,而今的网络股已今非昔比,它的盈利模式已经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同。综观国际市场, Google股价已突破五百美元,百度股价也稳稳站在一百美元之上,网易、携程、新浪等网络股都创出了历史新高。可见一个被尘封了许久的网络板块将再度横空出世!而另人兴奋的是,具有纯正互联网题材的网盛科技即将上市,从而在大盘冲击历史新高这样一个契机下,以海虹控股为首的网络游戏股必将掀起炒作狂潮!

  老龙头焕发新活力

  公司下属医药电子交易、医药

电子商务业务经历了业务模式等方面的调整,业务整体情况进一步提升,并在报告期内获得了国家相关部门核发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及《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证书》,为下一步业务深化和快速发展打下了基础。公司继在数字娱乐领域与国际资本联合之后,在医药电子商务成功地引进了国际资本,在医药电子商务应用领域与蓝山资本合作为医药行业用户提供信息服务解决方案。我们注意到医药电子商务这一块业务在公司的主营业务中占得比重越来越大,而其高达65%的毛利润给未来公司的业绩增长带来了巨大的增长空间。同时,公司的数字娱乐业务的主要业务联众世界在经历一段时间的磨合和整合后,盈利能力得到了较大的提高,整体业绩水平出现了快速增长的趋势,在下一阶段将会成为公司数字娱乐业务的盈利基础,而公司代理的
网络游戏
“万王之王2”在经过一段精心准备后,在7月也开始进入公开测试阶段。我们注意到这部分毛利润高达80%!其巨大的想象空间必将拉开股价飙升的序幕!

  高起点介入地产领域,再增新的炒作热点

  公司已与相关股东签订协议,将以19116万元的价格收购绍兴九洲化纤有限公司持有的兴虹化纤81%股权,以2360万元的价格收购海南中恒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兴虹化纤10%股权,收购完成后,海虹控股将合计持有兴虹化纤91%股权。通过股权收购,海虹控股将间接获得面积为24354.5平方米和7194.4平方米的可开发的商业用地。这两块土地现用途为工业用地,规划用途均为商业、住宅胜地,而且是目前绍兴市中心地带唯一的一块成规模的土地,评估后两土地总地价为24544.2170万元。土地使用年限分别设定为商业及住宅用地出让最高使用年限40年和70年。该土地为目前绍兴市中心地带唯一的一块成规模的土地,该土地的价格势必将进一步提高;另一方

  面,随着绍兴及周边经济进一步发展,房地产市场特别是高端市场还将保持旺盛的需求。公司将根据情况对土地进行多种方式的开发和利用,必将对公司中长期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可见,该股有搭上了地产题材的快车,在网络和地产双发动机的刺激下,股价做多理由可谓极其充足!

  底部放量,主力强势建仓

  作为历史上气势如虹的超级大牛股,该股历来走势十分活跃,几乎每年都会出现一波大的行情。而在今年上证指数爆涨的背景下,作为网络股龙头的海虹控股其涨幅远远落后于大盘。近几个交易日以来,该股底部放量迹象明显,短短几日超过100%的巨大换手预示着该股已经受到实力庄家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在网盛科技即将上市的前夜,整个网络股板块的爆发已经是势不可挡!作为老龙头的海虹控股,在稳定的群众基础和巨大的市场号召力的吸引下,必将焕发出新的活力,吹响市场扑向历史高点的冲锋号角!

  民族

证券 寇建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