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西北轴承:四大主业塑发展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4:50 新浪财经

西北轴承:四大主业塑发展动力

  前期提示的晋西车轴今日继续强势上涨并创出新高。在这里再次提示,“十一五”庞大的铁路发展规划是公司发展的主要动力。除了晋西车轴之外,另一家轴承生产商西北轴承(000595)近期也收到了机构的关注。调研资料显示,公司目前已经确立了石油机械、冶金轧机、工程机械和重载汽车四大主导轴承产品,并取得了较大成功。不过,多个历史遗留问题仍使得公司费用居高不下,因此企业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解决历史负担问题。届时,一身轻松的西北轴承的发展速度将大大高于现在。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