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旅联合(600358):奥运地产 燎原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9:44 新浪财经

国旅联合(600358):奥运地产燎原之势

  周一大盘大幅反弹,房地产、银行、权重股的反弹是推动指数的最大力量,同时,补涨个股的纷纷活跃是激发人气的最大因素,个股进入非常火爆的阶段,但成交量却出现快速的萎缩,说明近期还是会以震荡为主。很多个股在这一轮的调整中又回到了之前的位置,周一的反弹很有可能只是跨出的第一步,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前期表现活跃的二线蓝筹品种,业绩优良将会是支撑股价不断往上走的最大力量。

  从板块而言,周一房地产板块再度启动,万科A以及上海本地股大幅上扬,让我们再次领略地产板块的强势。人民币升值对促进地产股发展的效应已经是有目共睹的了,特别是人民币的持续升值更是带给地产板块持续性的利好,后市还会发复得到炒作。通过综合分析,我们发现,房地产板块中的北京奥运蓝筹启动在即,周一该板块已明显出现异动,整体表现都十分出众,特别是业绩优良,后市预期良好的北京地产二线蓝筹股将是市场中的最受追捧的稀缺品种。受奥运经济拉动,北京奥运蓝筹中期走强是值得期待的。

  个股方面可以关注国旅联合(600358),公司下属北京西都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抓住08年

北京奥运会机遇,参与北京最大一轮的城市建设和休闲商业娱乐配套设施建设,西都地产拥有城市核心区内极其珍贵、稀缺的土地储备。其中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北二环路内新街口地区的桃园项目总占地55.24公顷,是北京中心历史形成的传统商业购物区域。该项目地段得天独厚,改造完成后将作为北京城区内新的商业中心与西单商圈共同形成西城区的商业主动脉。目前该公司正倾力打造项目内地上44万平方米,地下20万平方米的“新街市”商业街。目前市场对于地产板块的炒作已经进行得如火如荼了,国旅联合作为京城地产二线蓝筹,后市成长空间巨大,值得重点关注。

  二级市场上,国旅联合(600358),该股前期经过大幅调整,目前已止跌企稳,后市有望在地产板块的深入炒作中脱颖而出,成功被主力相中,同时,目前该股的抛压正在逐步减轻,后市有望得到快速拉升。

  东方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