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新华股份:多重题材集一身 绩优待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7:18 新浪财经

新华股份:多重题材集一身绩优待爆发

  周一两市双双大幅上扬,一改上周的颓废走势,盘面再次呈现普涨态势,缩量大幅上行的格局显示经过上周的宣泄之后,多方再次掌握主动,股指运行健康,操作性将再次提高,可关注前期涨幅偏小的业绩优良品种,后市更有爆发机会,新华股份(600782)集多重题材一身,预计06年业绩增长50%以上,有望达到0.25元,可重点关注:

  公司是国内高强度、低松驰预应力钢绞线龙头企业,主要服务于交通、铁路、电力等部门和国家以及各省重点工程,并出口到东南亚、欧洲、澳洲和港澳地区,主打产品市场占有率近60%,行业内具有绝对优势。此外在OPGW光缆和大跨越导线生产方面,公司已成为国内最主要的生产厂商。

  公司第一大股东新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大型一类钢铁企业,国家重点铁合金生产基地,总资产达62亿元。强大的股东实力使得公司经营风险得到了有效的降低,也具备了强大的发展潜力。公司第二大股东为香港巍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6.76%的股份,极具外资收购概念。

  公司与

北京大学科技部合作,共同设立了北大高新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生产规模为年生产凝血酶80亿单位,精品肝素2万亿单位,低子肝素钙600万瓶,其他生化药品及营养
保健品
原料220吨,这使公司同时具备了生物制药概念和高校题材,丰富了市场的想象空间。

  公司经营稳健且业绩优良,已实现16年连续盈利,属不可多得的低价蓝筹品种,06年业绩增长将达50%以上,每股收益将不低于0.25元,而流通盘仅0.74亿,股本扩张能力极强,近期走势稳健,底部量能配合理想,下跌空间几被封杀,凭借外资并购、生物医药以及超跌低价等诸多概念有望底部爆发,后市反弹有望,值得关注。

  湘财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