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稀土高科(600111):资源稀缺 地位垄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4:51 新浪财经

稀土高科(600111):资源稀缺地位垄断

  上周提示的稀土高科(600111)今日强势封于涨停。最新研究机构调研显示,政府对稀土行业的政策正从过去的指导性计划向指令性计划转变,“限量保价”的效果将更加明显。预计,在需求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和稀土产品产量实施限产的情况下,预计产品的价格还将继续上涨。考虑到公司的垄断地位、资源的稀缺性、公司所面临的行业整合、盈利能力向好趋势以及自身业绩的大幅提升,预计公司06~07年业绩分别为0.20、0.50元,并调高评级至“推荐”。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