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燕京啤酒(000729):突破箱顶 震荡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0:08 容维投资

燕京啤酒(000729):突破箱顶震荡上涨

  我国三大啤酒巨头中唯一尚未被外资染指的企业。2005年集团首度跨入世界啤酒行业十强,2006年计划完成啤酒产销量340万千升,争取2010年啤酒产销量达到500万千升,成为世界级的大型啤酒企业集团。公司在品牌形象、市场形象、经济指标、生产技术、装备水平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进而巩固和提高在行业中优势地位。公司目前已控制了北京啤酒市场85%左右的市场份额,正式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啤酒赞助商”。公司近年投入巨资并购改建新建的五大新生产基地陆续投产,公司将逐渐形成北京、广西、福建、湖北、内蒙五大强势产销区,有望形成以点带面,逐步向周边市场渗透,打破了啤酒行业的强大地区性壁垒。该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均为机构投资者,占流通盘的31.86%。其中,前两大股东分别是QFII申万-花旗-UBS和海通-中行-富通银行,合计持股7225万股,较上期分别增仓41万股及30万股。

  从二级市场来看,该股股改之后走势便极为独立,近期震荡上涨,构筑了W底走势,明显独立于大盘,成交量配合良好。后市有望再度快速上攻并挑战前期高点,投资者可继续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