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T黑豹:地产增值受惠 强势反攻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9:27 新浪财经

ST黑豹:地产增值受惠强势反攻在即

  随着大盘高位震荡,风险开始逐步加大,市场热点较前期发生了明显改变,从近期市场中的强势品种可以看出,目前的市场热点基本上都围绕在有投资价值支撑的潜力品种进行,这些个股不仅上涨空间广阔,而且可以回避市场回调带来的风险,此时更容易得到市场各方投资者的追捧。建议重点关注ST黑豹(600760):

  ST黑豹(600760)是农业车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目前公司进行厂房搬迁,其位于文登市河右路,香山北路的两块土地被政府收回,该公司被收回两块土地使用权的补偿款高于其帐面值,土地使用权的收回不影响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情况,而公司在此次土地使用权被收回中将获得巨大的增值收益。公司有望成为常山股份(000158)第二,后者也是在厂房搬迁中获得巨大的增值收益,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连续冲击三个涨停。并且黑豹在厂房搬迁中获得大量的土地使用权,土地储备非常丰富,而随着人民币长期升值和土地价格的飙升,这些土地目前已经出现了大幅升值,一旦进行价值重估,公司的资产有望大幅增加,投资价值也将出现提升。公司还是并购先锋,经过多年的南争北战,已成为国内农用车生产行业里的大型骨干企业,产销量名列全国同行业前茅,全年未预亏,继续盈利,明年公司业绩将现拐点。

  目前在二级市场上,股价仅为2元左右,逼近净资产,价值被严重低估,而MACD目前呈多头排列,并有加速向上发散之势,本周强势突破双底颈线,周五冲击涨停。后市有望出现报复性反攻,建议重点关注。

  齐鲁

证券(盛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