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舒卡股份(000584):成都地王 券商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6:37 新浪财经

舒卡股份(000584):成都地王券商概念

  在人民币升值的预期之下,地产板块牛气冲天,是下半年市场最大的投资主题之一。另外券商借壳板块也是今年大投资主题之一。而舒卡股份(000584),作为一只在底部,有待被挖掘的成都地王,公司又参股国金证券以及S成建设,集地产与券商两大投资主题于一身。

  公司作为一只仅有3元的地产股,其在成都拥有的低成本土地储备有着惊人的升值潜力,公司旗下的蜀都大厦,地处寸土寸金的成都市中心,是成都市的地标志性建筑之一,具有巨大的增值潜力,公司目前已公告拟将蜀都大厦商场的一至四层面积14100平方米的产权对外出售。该资产账面净值为9972万元,然而按照目前成都市中心的商铺价格估算,其市场价格保守估计应在3亿元之上,一旦成功出售,其业绩有望取得爆炸式增长。

  同时舒卡股份(000584)又是国金

证券借壳上市版本的辽宁成大。国金证券通过借壳S成建设,将逐步实现借壳上市。而舒卡股份一方面参股国金证券,同时也是S成建设的法人股股东。显然舒卡股份与国金证券以及S成建设均存在参股关系,又将参与国金证券借壳后的定向增发,将成为国金证券借壳S成建设上市的最直接受益者。

  由于该股在本年行情中无任何表现,目前价格相当于大盘在1500点位置,后市存在强烈的补涨要求,值得密切关注。

  大通证券董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