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联通:重组不明机构调低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5:13 新浪财经

中国联通:重组不明机构调低评级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近期有5家机构发布了关于中国联通(600050)的调研报告,其中只有1家给予买入评级、1家给予增持评级,其他三家分别给予了中性和回避(减持)评级。机构们认为,由于联通重组预期的不确定性加大,而3G牌照发放也可能延期,导致公司在3G时代未能占领先机,而目前的股价相对其价值也已经有所高估。不过,公司的CDMA和CDMA2000具有3G的部分功能,完全可能占领部分3G市场,再加上3G市场开拓须加时日,这段时间内运营商的成本支出将大大高于收入。因此延迟获得3G牌照反而能使公司得益更大。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