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拉电子(600563):回调中等待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1:14 容维投资

法拉电子(600563):回调中等待机会

  目前公司薄膜电容器产量排名世界第八位、铝金属化膜产量排名世界第六位。是中国唯一一家进入世界薄膜电容器及材料十大生产厂商的企业。另外,欧盟在电子电器设备中限制有害物质的使用指令将于2006年7月1日正式生效,公司实现了所有产品“无铅化、无害化”工艺的切换。

  公司于日前公告,06 年6月获得了进入汽车电子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显示公司在国内薄膜电器容行业的竞争优势较为显著。06年初新筑厂区投产后其规模将较原有水平扩张60%。届时,公司将成为我国生产新型薄膜电容器的产业基地,规模跨入世界前三强的行列,目前有良好的中线投资价值。

  06第三季度主营收入同比快速增长25.38%;净利润同比上升28.41%%。基于公司06第三季度的业绩表现,预计,公司06、07年销售收入分别为4.99亿、5.98亿,净利润分别为1.09亿、1.36亿,预期06-08年公司EPS(每股收益)分别为0.52、 0.65和0.75元,公司的目标股价为14元。

  二级市场上走势,该股走势强劲一路振荡攀升,量能始终没有显著放大,显示主力资金控盘极有耐心。突破11左右构筑的箱体后,缩量回抽前期箱顶,完成技术上的突破确认后,即轻松闯出近期新高,筹码锁定良好,该股创出新高前蓄势充分,技术性态非常理想,主力有可能展开快速拉升行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