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福建高速(600033):质的优良 短线金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0:21 容维投资

福建高速(600033):质的优良短线金股

  公司所管辖地段在福建省高速公路网中具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区域垄断优势相当突出。而06年1月京福高速全线通车,更对福泉高速和泉厦高速的车流量增长产生积极的影响,预计未来三年公司福泉、泉厦高速车流增长将分别达到22%、21%和18%。而随着2009年国家重要线路浦南高速开通,公司将进入发展的黄金时期。目前我国高速公路行业仍处于加速扩张阶段,根据规划,2006年,福建省计划完成高速公路投资100亿元,"十一五"期间,福建省计划完成高速公路总投资750亿元,到2010年底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2450公里以上,基本形成"两纵四横"的高速公路主骨架网,实现与周边浙、粤、赣三省八条高速公路进出省通道,公司未来发展前景较为乐观。

  公司大股东在股改方案中承诺,支持公司收购罗宁高速(33公里)和控股浦南高速(237公里),这将大幅度拓展了福建高速未来的成长空间,将使未来公司控制的路产规模由目前的236公里增长到506公里,增长一倍以上,到2008年公司的资产规模将翻倍增长,由于公司的收费

高速公路长度增长超过一倍,相应的公司的收入和利润水平均成倍的增长。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近一阶段的蓄势,盘中浮筹己得到了较好的清洗,股价重心呈现不断抬高的态势,从技术指标分析,该股短线己具备了拉升的能力,建议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