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锦江股份(600754):连创新高 再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09:57 容维投资

锦江股份(600754):连创新高再度推荐

  公司是锦江酒店集团旗下的旗舰企业,截止2006 年8 月底实际共管理酒店达到88 家,计划今年新签约管理酒店4-5 家,6-7 月已经签约了2 家,武汉店、名豪何盛世店计划年底-2007 年上半年开业。每年新增管理酒店速度在10 家以上,保持良好的成长速度。公司酒店管理业务逐渐向管理高星级酒店方向拓展,近两年新签的管理酒店基本都是4-5 星级酒店,以往签约的基本都是2-3 星级的酒店,现在有些合同到期的低星级酒店合同到期,公司已经有选择地中止了部分合同,公司酒店管理业务逐渐由原来只能管理中低档酒店向专门管理高星级酒店过渡,以后主要想致力于高星级酒店的管理。目前锦江酒店品牌在《HOTELS》杂志的最新排名已经位列29 名,呈现逐年上升的态势, 由于公司酒店管理品牌优势的提升使得公司在国内酒店业中脱颖而出,公司高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的出租率和房价一直高于上海市酒店市场平均水平,酒店投资业务以及酒店管理业务的毛利率分别达到81.9%和91.7%,公司拥有的两家四星级酒店2006年底前将陆续完成装修,有利于公司保持较高的房价和高于行业的出租率。随着锦江酒店品牌形象的逐渐提高,公司在境内获得高星级酒店管理的市场议价能力逐渐提高,锦江在国内酒店中已经稳居行业龙头地位。公司与集团之间分工已经明确:集团做酒店投资,公司做酒店管理,因此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就是向酒店管理方向扩张,原有的自投酒店业务将有所调整,由此,公司欲将旗下的三星级酒店置出,保留四五星级酒店,专做高星级酒店的投资和管理。目前,公司三星级酒店主要有新亚、新城、中亚、闽行、南京和东亚饭店,预计2007 年后的连续3-4 年内将公司将陆续处理上述低星级酒店,上述酒店绝大部分位于市区中心位置、黄金地段,房产价格均不菲,资产重估增值潜力巨大。公司持有上海肯德基公司49%的股权和苏州、无锡杭州肯德基各8%的股权。目前上海肯德基门店总数已经达到177 家,预计到年度将达到180 家,肯德基西式快餐中在未来几年内将维持保持良好的增长,也为公司业绩的成长提供了较为坚实的支持。

  更重要的是技术面上,容维软件8月31日对锦江股份(600754)发出买入信号至今,目前仍处于容维买入信号中,不仅如此,9月7日、8日又相继对该股给出底方图,买入信号+底方图==天使组合,是容维创富强力买入信号,天使组合9月7、8号,当时股价8.8元出头,天使组合明确捕捉到股价近几个月以来的最低点抄底时机,最近的底方阶段最低点提示就在9月21日再度给出,回顾前述底方图,正是将股价回档的阶段性最低、再度买进或加仓时机都一网打尽,也将主力资金持续吸纳、介入轨迹暴露无疑,类似品种往往符合上述潜力大牛品种特征,所以本栏目连续多次强力推荐,重点建议朋友们考虑买入,最近该股连续突破,快速上涨后该股的震荡将更加剧烈,不过留意波段高抛低吸机会的同时,鉴于该股中线上涨潜力并未改变,建议中线操作仍可考虑“咬定青山不放松”,日后只要站稳在趋势上升价格上方、或者股价回调后底方再度给出,建议大家仍可考虑猛烈狙击、大胆吸纳!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