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中服:与网盛科技最相似的网络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8:36 新浪财经

S中服:与网盛科技最相似的网络概念

  12月4日被称为“内地互联网第一股”的网盛科技公开发行,引发市场竞相申购。回顾历史走势,网络科技的万丈雄风仍然历历在目。以网络科技为核心的“5·19”行情中,海虹控股快速实现股价翻番,随后在2000年初从最低的17元涨至最高的83元一气呵成,阶段涨幅超过380%,另一个龙头股上海梅林涨幅更是达到惊人的370%。网络科技股作为市场最为火爆的概念板块,从来都是“涨停敢死队”热衷的目标,在美国纳思达克同样受到追捧,网络股Google股价已突破五百美元,国内网络龙头百度股价也稳稳站在一百美元之上,网易、携程、新浪等网络股都创出了历史新高,全球网络科技概念“涨声四起”。

  业内人士认为,网盛科技的高调亮相,预示着网络科技板块有望成为市场新的主流热点。作为一家纯正的互联网公司,网盛科技的上市将市场注意力集中到网络科技这一几何级数成长的爆炸行业中来。由于概念纯正加上发行规模小,网盛科技的发行价和上市价格都充满想象空间,上市后一旦高于行业定位,将极大地冲击市场神经,网络科技概念再度获得场内存量资金和场外增量资金关注的可能性极大。

  我们看到,网络科技传统龙头海虹控股已经形成突破上行走势,短短几个交易日股价就突破10元大关,阶段累计涨幅高达53%,在其带领下场内个股逢“网”必涨,综艺股份厦门信达等网络题材均出现稳步攀升的慢牛行情,板块效应十分明显。未来随着A股第一家纯互联网概念的网盛科技登陆,有望再度掀起市场抢夺网络科技的新高潮。可对S中服(000902)两市仅有的含权网络概念,与网盛科技最为相似,股权转让增收千万,抢权行情一触即发成长潜力巨大。

  S中服(000902)公司所属的中国服装电子贸易信息网和中国服装设计网络项目极大地改变传统的销售和设计模式,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带来了无限商机。其“中”字头的网络概念,在两市并不多见,也是难得的资源。与此同时,公司通过向恒天集团出售通化分公司的产权,获得1640万投资收益;并且通过转让京德顺

房地产公司和
新丝路
模特经纪公司部分股权,获得约1500多万投资收益,这两项巨额收入都为公司的业绩提高产生重大影响。

  二级市场上,S中服(000902)目前股价仅4元,是两市绝无仅有的尚未股改的含权网络股,稀缺特点已经受到主力关照,与即将上市的网盛科技最为相似。近日该股底部连续大幅放量,股价纹丝不动,主力压盘吸货迹象较为明显,后市有望清洗浮筹,依托均线支撑上行,接棒海虹控股领涨网络科技,建议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桑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