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津滨发展:06年开始进入高成长阶段 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5:27 新浪财经

  经过2003-2005年三年产业结构的调整,公司在2005年确立了以“工业房地产为基准,以商业和民用房地产为发展重点,积极培育后备主导产业”的战略目标,2005年房地产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64.02%,占主营业务利润的52.08%,公司房地产资产已占总资产的82.6%。至此公司经过多年的摸索和调整,目前房地产行业已经成为公司的主导产业,公司产业结构调整已经成功。

  公司在滨海新区拥有大量出租物业和项目储备,公司将直接受益于滨海新区的发展。公司在滨海新区拥有约28万平方米的出租性物业,其中包括约21万平方米的工业厂房和约7万平方米的商业办公楼。

  滨海发展大厦在2006年三季度竣工,给公司带来了可观的收益,另外位于大港区的雅都天泽园、公司定向增发计划开发的位于滨海新区CBD生活区的11万平米项目以及国际游乐港项目,使公司成为上市公司中在开发区项目储备最丰富的公司之一,因此滨海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公司的出租物业和项目储备价值将会得到持续的提升。

  公司从2006年开始进入了高成长阶段,随着地产项目的竣工结算,公司业绩得到提升。预计2006年公司净利润为0.5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74%。预计2007年公司净利润为1.49亿元,同比增长181%。经过计算公司每股重置价值为5.82元,滨海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将提升公司的重置价值,因此投资建议为“推荐”。平安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