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远东股份:未被市场发掘的3G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2:48 新浪财经

远东股份:未被市场发掘的3G潜力股

  周四大盘以2152点低开,随后指数在5日均线之上震荡上升,最高冲至2200点整数关口重要点位。盘面上,受3G发放消息的刺激,龙头股中国联通连续二个涨停,东方通信更是连续四个涨停,波导股份也紧接二个涨停,由此带动了市场高鸿股份TCL集团南京熊猫等3G个股也大幅上扬,3G整个板块已被市场所激活,后市值得继续看好。

  近日,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再次重申在奥运会前提供3G服务,指出有信心在奥运会前完成3G建设。此外,中国普天集团高级副总裁陶雄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国产3G标准TD-SCDMA的测试时间预计在3个月内完成,预计到明年2月将有结果。如果测试顺利,3G牌照有可能马上发放。 目前TD测试中主要存在问题已基本解决,TD-SCDMA产业化进程准备就绪,政策不确定性越来越小。由此,我国3G牌照发放进程已经临近,一旦3G牌照正式发放,我国一个超级产业将启动,相关上市公司正在迎来历史发展机遇。因此,3G板块具备长期投资价值。投资者可关注3G潜力黑马远东股份(000681)。

  公司组建北京远东网络安全研究院,专门从事网络安全新产品的设计和开发以及提供各类安全服务。该公司已完成百兆防火墙和新版入侵检测系统研究成果2项,现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产品有防火墙、安全审计"数据挖掘"系统和动态口令认证系统等5项。同时,公司还与国家信息产业部、2008北京奥运筹备机构、银行、通讯公司等签订合同,而且主要产品"黑客煞星"网络入侵实时检测系统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不断上升,是国内目前唯一通过国家保密局认证的网络入侵检测类产品,由此网络安全业有一定的领先地位,市场前景看好,新的利润增长点正在培育之中,未来公司业绩值得期待,而且将分享3G这块大

蛋糕

  二级市场上,远东股份(000681) 近日连续震荡盘升,量能温和扩大,市场资金介入十分积极,主力利用大盘的震荡大举吸货,志在长远。作为3G的潜力股,该股目前还没有被市场发掘,该股又是小盘股,从实盘来看股性较为活跃,后市一旦被市场所发现,连续大幅拉升行情将值得期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渤海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