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联创光电(600363):止跌回稳探底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0:28 容维投资

联创光电(600363):止跌回稳探底反弹

  公司作为国家火炬计划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和国家“ 全国镓氮LED外延片、芯片产业化”示范工程企业,其元导产业光电器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近日公司公告称,第一大股东江西省电子集团公司与英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江西联创 电子有限公司。联创电子成立后,拟收购集团公司持有的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9.8% 的股权;并在5年内投入6亿元人民币,在南昌高新开发区打造联创光电和联创视像两个科技园, 发展LED、激光半导体器件、摄像头模组、液晶显示器四个产业,预计2008年联创电子销售收入 将达到约15亿元人民币,2001年销售收入达到60亿元人民币,可以预见随着具有台资背景的英孚 国际投资成为联创光电实际控制人,公司在国内光电市场的竞争优势将更加突出,公司未来发展 前景极为广阔。

  技术上,该股经半年多时间的震荡调整,近期止跌回稳,调整结束迹象较为明显,后市有望 强势反弹,建议重点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