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07日机构推荐5只最具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7:41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江山股份 搬迁概念 比价偏低

  根据南通市政府的规定,江山股份(600389)的化工生产装置要在2010年以前全部搬出南通市市区,厂区生产主体迁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二区,同时将获得搬迁补偿总额为41667.99万元,而且公司如能按期完成可获得搬迁奖励1385.36万元;在搬迁期间若能确保老厂区搬迁和厂区建设以及老厂区生产安全,可获搬迁安全奖500万元。而目前南通与上海只有“一小时车程”,与沪郊、苏州相比,南通的房地产价格目前严重偏低,未来的升值潜力极大。

  这样在南通市内拥有大量的厂房并已经开始整体搬迁的江山股份,日后就极有可能与常山股份界龙实业一样存在搬迁和重估增值的题材,目前股价比价偏低,值得留意。(国海证券 张 宏)

  第一医药 百联入主 突破在即

  第一医药(600833)目前流通股本为0.5997亿股,总股本也仅1.5935亿股,三季报每股收益为0.057元,属于小盘、低价股,并具有医药概念和商业概念,淡作题材极为丰富。

  从技术形态上看,该股经历快速探底后形成严重超跌态势,近日构筑小通道上行格局,成交开始温和放大,但整体升幅明显落后于大盘,目前股价仅相当于沪指千三点时的价格,具有强烈的补涨要求,周三顺势向下探底诱空洗盘后,收带长下影的小阳线并创近日收盘价新高,启动快速拉升行情在即。

  (安徽新兴 袁立)

  长江精工 奥运概念 酝酿突破

  长江精工(600496)拥有钢结构专项设计甲级资质,为国内集钢结构设计、制作、施工安装于一体的大型钢结构建筑体系集成商,总体实力在钢结构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北京2008奥运会主会场———国家体育场(鸟巢)项目的钢结构支撑架顺利完成卸载,标志着目前我国投资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体育场所主体建设成功,该项目的承建及顺利完成全面检验并提高了公司技术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和行业地位,经营业绩持续稳定增长。

  技术上看,该股近日以横向平台整理为特点,并形成不断收敛之势,周三经过打压洗盘后又收高,维持强势整理格局,而近几日成交的温和放大,也对该股向上突破形成加速上扬行情构成支撑,值得投资者积极把握。(安徽新兴 袁 立)

  广电信息 3G题材 连续拉升

  广电信息(600637)投资3.3亿巨资参股的中德合资上海西门子移动通信有限公司(SSMC)成立于1993年5月,广电信息占总股本的26%。上海西门子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主要提供GSM、W-CDMA、TD-SCDMA等移动通信网络系统以及手机产品,及其工程和售后服务,产品和服务均面向中国和全球市场,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拥有WCDMA和TD-SCDMA两大技术标准的通讯企业。为巩固其在移动通信行业的领导地位,公司正在积极扩大生产规模,为在未来3G市场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广电信息作为上海西门子的参股公司,必定能够在西门子大力拓展3G业务中大幅受惠。

  从日K线组合看来,该股已经连续11个交易日强势上行,昨日开始放量拉升,后市有望成为领涨龙头。(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马钢股份 钢铁龙头 市盈率低

  马钢股份(600808)作为国内最大的钢铁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火车轮市场占有率超过90%,至明年年底,公司建成第二条火车轮生产线,生产能力提高50%以上,将成为全球最大、最先进的火车轮生产厂。近期公司与巴西矿业巨头CVRD公司签署长期矿石供应合同,对原料供应给予了有力的保障。国际的金融巨头摩根大通自11月15日来连续三次大量增持马钢H股,外资机构疯狂抢筹,昨日马钢H股创出52周以来新高,目前其A股股价仍低于H股,比价优势突出,上涨潜力巨大。

  该股目前市盈率仍仅10倍左右,极具投资价值。二级市场上,该股形成标准的上升通道一路走强,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近日在大盘下跌之际该股放量拉升,强势尽现,后市有望继续走强,可重点关注。(源达投资)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