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包钢JTP1:暴跌引发认沽龙头腾空而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8:30 新浪财经

包钢JTP1:暴跌引发认沽龙头腾空而起

  在大盘疯涨逼近2200点之际,终于诱发了市场巨大获利盘的蜂涌而出,而基金大规模平仓以备现金分红则加速了指标股的调整幅度,因此短期市场做多风险已经凸显,而在巨大游资已被充分激活的背景下,跌势中获利的唯一出路便是持有认沽权证,周三机场认沽权证一日暴涨近50%便凸显了认沽权证的巨大机遇,因此作为两市价格最低的钢铁认沽权证包钢JTP1(580995),便迎来了其井喷爆发的最佳契机。

  1、行业利润下降 认沽价值提升

  在国际

铁矿石价格暴涨及国内钢铁价格大幅暴跌的双重挤压下,钢铁行业的经营已举步维艰,而公司3季报则显示其每股收益已从去年同期的0.71元下降到了0.14元,跌幅高达80%,因此下半年原材料成本的快速上扬将使包钢认沽权证的内在价值得到大幅度的提升,而由于认沽权证具备撬撬板效应,因此内在价值的提升则势必引发机构的大举扫盘,其中特别是蝶式权证中的认沽权证其爆发力尤其迅猛,前期武钢蝶式权证中的认沽权证便一日暴涨了5倍,因此包钢认沽权证作为钢铁权证的新龙头便迎来了脉冲井喷的最佳时机。

  2、价格极其低廉 股本袖珍适炒

  包钢认沽权证是钢铁类认沽权证中价格最低的品种,由于权证市场向来有唯低是炒的的习惯,前期武钢认沽权证曾一日暴涨数倍的盈利模式突出地显示出低价权证的巨大魅力,而其4亿多元的总市值则凸显了其小盘易炒的特点,该权证在上市初期便曾受到大主力的青睐,其股价也在短期内暴涨翻番,近期其走势也十分活跃,因此包钢认沽权证目前已成为了权证市场中当仁不让的新龙头,并有望借大盘爆跌而掀起新一轮的狂飙行情,其诸多短线暴利机会值得期待。

  3、杠杆效应突出 短线机遇降临

  包钢认沽权证目前的杠杆比例已上升到4,即若正股下跌10%,其认沽权证将会暴涨40%,即使正股小跌5%,其认沽权证也将暴涨20%,这便是其认沽权证与正股的合理关系,因此其投机效应十分突出,有望因受到日益壮大的游资的青睐而被彻底激活,而其强大的杠杆助涨效应也将淋漓尽致地得以体现,因此包钢认沽权证有望成为投机资金疯狂表现的乐土。

  4、实力机构抢筹 井喷拉升在即

  资料显示中国人寿已大量卖出了包钢正股,因此包钢认沽权证的价值正在提升。包钢认沽权证的股性历来十分彪悍,由于其股价极低,极易吸引大批博取短线暴利的游资大举入场,特别是对于那些赚了指数而赚不到钱的资金来讲更是如此,与此同时,由于目前机构帐面上已存有巨大利润,而买入认沽权证则有利于机构在跌势中锁定既得利润,这也是认沽权证的最基本功能,因此在巨大游资围攻股市而指标股早已高高在上的背景下,包钢认沽权证以其极低的价格和强大的杠杆效应即将爆发出猛烈的做多动能,可重点关注。

  海通

证券 孟立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