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安徽合力:稳健与成长的叉车龙头 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22 新浪财经

安徽合力:稳健与成长的叉车龙头买入

  国内需求旺盛,宏观调控影响较小

  我国叉车需求持续7年保持较快增长,物流市场的快速增长以及商业、机械加工业对叉车的需求拉动,预计未来叉车行业仍能够保持20%以上的增速。由于叉车需求主要来自于物流市场,与固定资产投资关联度不大,因此宏观调控影响较小。

  国际市场空间巨大,性价比优势明显,出口有望高增长

  国际市场的容量约为中国国内市场的10倍,与国外产品相比,公司产品具有明显的性价比优势。而公司坚持使用自有品牌开拓国际市场,已经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未来出口仍有望高增长。

  合力产业园完工扩张产能,提升

竞争力

  合力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一方面扩张公司产能,另一方面加快了其产品结构的转型。通过重点发展大吨位叉车、电瓶叉车和其他高附加值叉车,巩固了公司在行业中的优势地位,提升了竞争力,为其未来成为国际性叉车厂商尊定了基础。

  完整的零部件配套体系和低成本是其最大竞争优势

  公司有完整的零部件配套体系,使其成本低于其他竞争厂商;另外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也使公司一直保持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同时这也是公司向国际巨头发起挑战的资本。

  中信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