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海螺水泥:企业价值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4:27 新浪财经

海螺水泥:企业价值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前期连续上涨的海螺水泥(600585)本周陷入了一轮震荡调整行情。证券通得到的最新研究分析表明,花旗银行首次给予了海螺水泥H股“沽售”评级,认为具有高风险,目标价为18.20港元。花旗表示,在近期大幅上扬之后,市盈率已经超过了上次涨势时的峰值市盈率水平,而每吨人民币535元的企业价值也接近了历史最高水平。花旗认为,现价提供的短线升幅不多,但已经反映了中期前景强劲的预期,而这种预期的风险正在增加。花旗指出,新项目开工数量和新项目的预算总投资金额在减少,预示着建设高峰期过后水泥需求的增长幅度将会减弱。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