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创信测(600485):垄断地位本地化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1:25  新浪财经

中创信测(600485):垄断地位本地化服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创信测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通信网测试及维护管理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已形成通信网测试仪器仪表和监测网管系统两大类6个系列近30种产品,并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全面覆盖交换、接入与传输、移动通信、IP数据通信、七号信令等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通信产业领域。

  公司凭借快速反应的本地化服务、低成本的研发优势,迅速垄断了国内电信运营厂商测试市场,2005年份额高达60%,随着对主要竞争对手沃泰丰并购整合效应的进一步显现,以及通信测试行业进入门槛的日益高企,我们认为其未来在国内3G和NGN市场都将保持高速扩张态势。

  我们认为,垄断的市场份额将会一定程度上强化公司的品牌效应,对公司的研发投入形成有力的支撑,从而构筑起更高的市场进入壁垒,确保公司的优势地位。

  风险:公司的研发实力还有待进一部加强,尤其是在高端产品线的缺位,将会成为公司进一步发展的短板。

  中原证券 时红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中创信测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