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增发接济众多项目 金地还有上涨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09:59 每日经济新闻

增发接济众多项目金地还有上涨空间

  别冶

  金地集团(600383)昨日公告称,公司拟公开发行2.66亿股A股,募集资金30亿元,计划投入11个房地产开发项目。此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机构投资者,发行价格不低于本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

  公司表示,此次发行募集的30亿元资金将全部投入到11项

房地产开发项目中去,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国内经济发达的大城市,分别是北京金地中心项目、北京格林小镇项目、北京四惠项目、上海格林郡项目、上海格林世界项目、上海高行镇项目、广州荔湖城项目、深圳渔村旧改项目、深圳梅陇镇项目、武汉金地格林小城项目及宁波金地国际花园项目。中信证券分析师段海瑞表示,由于国家
宏观调控
对于地根和银根的紧缩,抬高了房地产开发成本和银行贷款的门槛,因此房产企业需要多样化的融资渠道来筹集项目开发资金。

  据了解,截至今年7月份,公司拥有土地储备641万平方米,主要分布在经济比较发达的珠三角、

长三角、环渤海和内地重要的省会城市(武汉、西安)。

  中信证券分析师段海瑞认为,公司土地储备丰富,布局合理,预计公司未来四年销售收入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35%,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能够保持36%,作为一线地产企业,长期来看,公司股价还有较大的上涨空间,建议增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