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海鸟发展(600634): 绝版正宗地产概念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21:27 新浪财经

海鸟发展(600634):绝版正宗地产概念股

  周一我们提醒大家重点关注的低价地产股光华控股周二强势涨停,另外,地产股整体上也正式再次崛起,浦东金桥北辰实业深长城、等均先后封住涨停,并带动板块个股整体走强,成为盘中明显热点,并引发了各路资金哄抢。纵观本轮行情,地产一直是大盘发展的主线之一,而推动的因素正是人民币升值,而在年底前人民币加速升值的背景下,地产板块必将迎来更大的上涨空间,后市仍值得重点关注。

  从前期地产板块表现来看,地产股极为容易引发同地域的地产个股的联袂走强行情。如以先锋股份为代表的北京地产,其个股的不断走高引起了一波北京地产股整体走强行情。而目前,随着先锋股份的涨高退潮,浦东金桥的强势涨停是否意味着上海地产的行情将正式展开呢?我们不妨重点关注作为上海本地小盘地产的海鸟发展(600634)公司已成功把主业转型为目前收益较好的

房地产业,发展前景向好。

  海鸟发展(600634)公司主业已经成功转型为目前主营房地产开发、经营及相关的物业管理,目前开发的“海森国际大厦”已完成竣工验收并取得了房屋土地产权证正式开盘对外销售。由于房地产项目开发周期较长及收入确认的原则,上期不能结转的销售收入在本期一并体现,为全年的业绩增长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还具有新上海概念,参与朱家角中心镇的开发建设,朱家角镇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是上海市政府规划“一城九镇”中的试点城镇。其建筑总面积为8.14平方公里,预计总投入为75亿元。预计在未来五年内,朱家角中心镇将建设成以“古”文化和“水”文化旅游为核心,以休闲度假和生态居住为特色的历史名镇,而整个建设规划已经启动。

  二级市场上,海鸟发展(600634)该股目前相比起其它地产股,仍处于相对底部。是市场眼中北辰实业、浦东金桥等已大幅拉升个股的最佳替代品。从技术上看,该股股价已成功突破多条均线的压制,上涨空间已成功打开,同时,各项技术指标也发出强烈的做多信号,正是介入的最佳买点,可关注。

  东方

证券 赵晓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