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大荒(600598):农业板块代表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21:07 新浪财经

北大荒(600598):农业板块代表股

  在周二的行情出现了较为罕见的长阳,并冲击涨停。从资讯分析系统的数据中可以获知,在传统业务方面,公司具有显著的资源优势,其承包经营耕地62.4万公顷,自然条件优越,拥有不可忽视的资源优势,属于稳健经营的农业龙头公司。而值得称道的是,公司还在新能源化工方面独树一帜。公司下属的浩良河化肥分公司改变原料路线,将以重油为原料改为以煤为原料生产尿素,使该分公司扭亏增盈,尿素年产能达到20万吨。公司利用生产尿素的气化能力来产甲醇,目前已开始试生产,将于2007-2008年逐渐达到10万吨产能,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来源: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