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新发展(000628):升值概念 天天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9:27 新浪财经

高新发展(000628):升值概念天天新高

  周一市场再度大涨,推动指数上涨的主要力量来自于人民币的强烈升值预期,而近期人民币屡创新高也使房地产概念成为机构关注的焦点,000628高新发展作为西部房产新秀,在此轮升值炒作浪潮当中,将成为机构的新宠。

  西部地产 升值受益

  公司在重组之后,成都高新区投资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在成都高新区投资有限公司背景支持下,使公司获得了大量的土地储备,公司绵阳项目全年完成商品房销售面积43247.93平方米,累计完成销售收入1.14亿元。公司开发的倍特景苑又荣获绵阳市“最佳领袖名盘”称号。由于人民币的不断升值,使房地产有可能持续升温,尤其是西部房地产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因此,公司在人民币升值浪潮当中将赢得极好的发展机遇。

  西部硅谷 张江第二

  作为全国百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家科委、国家体改委进行科技与经济相结合的首家股份制试点企业,承建了总投资达4亿元的绵阳科教创业园项目。近年来,随着英特尔、中芯国际等国际巨头的纷纷入驻,使成都高新投资区成为了中国的“西部硅谷”,公司面临空前巨大的发展机遇,在市场当中与其最可类比的公司是张江高科,该股近期连续飙升,也将对倍高新发展带来巨大发展机会。

  金融资产 重估大增值

  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倍特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大型专业期货经纪公司。近几年来,我国期货市场持续火爆,使倍特期货盈利能力迅速提升,公司2005年代理额更达1109亿,再创历史新高,期货经纪业务位居西部地区第一。06年的期货市场,成交金额不断增加,公司也将获得非常好的发展机会,而目前我国股指期货的各方面准备工作正在加紧展开,2007年完全有可能推出,这将为公司带来又一新的利润增长点,与之相对应的是,倍特期货的资产增殖将不可避免。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调整非常充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最大调整幅度超过了30%,风险释放非常彻底,近期该股在低位获得支持后逐步走强,并在近期顺利放量突破30日线,新一波拉升行情有望展开,可关注。

  金元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