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深达声A:深圳地王 与先锋南北辉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9:04 新浪财经

深达声A:深圳地王与先锋南北辉映

  上周我们重点提请大家注意的奥运地产龙头北辰实业继续走高,再创上市以来136%的阶段累计涨幅新高,强大的财富效应激发场内地产股全面活跃。京城地产概念的先锋股份连续冲击涨停,最近8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超过52%,京城地产火爆带动其他地域地产概念纷纷揭竿而起,我们看到海越股份新潮实业等潜力低价地产股盘中放量涨停,累计换手仅50%左右,后市调整后仍有上涨空间。同时小盘地产概念的华天酒店尾市封住涨停,预示着后市酒店商业地产题材有望在地产板块轮番上涨行情中获得“升机”。

  应该说,目前大盘保持价量齐升的良好走势,未来后市有挑战2245点阶段高位的机会,但不会连续上扬一蹰而就,因此在每一次大盘短暂回档调整过程中,都是难得的短线买入机会,后市宜紧跟市场热点,挖掘潜力个股。可重点关注受益

人民币升值长期利好,集地产+酒店双重题材于一身的深达声A(000007)坐拥深圳黄金地产,收购酒店资产盈利能力强,主力建仓拉升在即,成长空间广阔。

  深达声A (000007)公司收购厦门亚洲海湾投资公司后,拥有了厦门亚洲海湾大酒店的经营权。该酒店是一家按照五星级建造的豪华大酒店,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商务会议于一体,是厦门唯一

别墅花园式全海景度假酒店,占地6万平方米。未来亚洲海湾大酒店投资数亿元的改造工程完工后,预计年经营收入约1亿多元,公司将获得丰厚的投资收益。公司旗下的格兰德假日酒店经营情况良好,客房出租率均达90%以上。随着CEPA(内地与香港经贸关系安排)的签署,标志着内地和香港的产业合作进一步加深,公司作为深圳地产业的先驱,在深圳黄金地段拥有丰富的土地储备资源,有望成为双边合作的大赢家。

  与此同时,公司大股东广州博融承诺自获上市流通权之日起,禁售期满后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期满后24个月内,出售价格不低于6元,由此看出大股东对公司投以极大的信心。二级市场上,深达声A(000007)构筑大型W底,近日连续放量攻击前期高位,主力吸筹迹象较为明显,随着地产股轮番暴涨,该股作为两市仅有的2元地产概念,和公司大股东承诺的减持价6元相去甚远,后市成长潜力巨大,建议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桑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