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巴士股份(600741):股权受益 潜力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0:43 容维投资

巴士股份(600741):股权受益潜力巨大

  公司是目前我国最大的省际长途客运企业和上海最大的公共汽电车企业,在上海公交市场处于绝对的垄断地位。在近期股权受益板块日益活跃的背景下该股持有民生银行1.1334亿股,按该银行目前高达7.07元的股价计算,增值近7亿元。同时,公司还持有浦发银行150万股,金融题材相当突出。此外,公司还持有大量上市公司的法人股:持有交运股份1555万法人股,为该公司的第二大股东;还持有百联股份锦化氯碱新黄浦等上市公司的大量股权。公司初始投资这些法人股的金额仅为7757万元,如果按这些股票目前的市价计算,其股权投资总增值超过了10亿元,潜力巨大,建议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