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本周人气最牛的十大股票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12:4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周人气最牛的十大股票榜单

  股票名称 人气% 时间 公司基本面 二级市场表现 后续影响力评价

  洪都航空 90% 11月27日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生产教练机的企业,主营产品K8飞机具有先进的技术性能和多项创新技术,其综合性能优于当前国际上同类教练机,在国际同类教练飞机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经过整理蓄势,近期放量强势拉升,主力做多迹象明显。 军工板块龙头,独家垄断教练机,保证公司业绩持续大幅增长,中线逢低关注。

  (600316)

  海螺水泥 85% 11月27日 公司为中国最大的水泥生产商和供应商,在中国建材行业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可观的市场份额。 上升通道保持良好,股东惜售迹象明显,后市仍有拓展空间。 水泥行业龙头,业务优势突出,业绩稳定增长,中线关注。

  (600585)

  山东黄金 95% 11月27日 公司是国家首批重点扶持的300家大型国有企业中唯一的黄金生产企业,已形成黄金生产、精炼以及金饰品的加工、产销一条龙的最完整的产业链,且拥有较强的成本控制和价值提升能力。 近期调整到位,强势拉升,后市仍有一定上攻空间。 受国际贵金属期货价格持续走强影响,公司业绩大幅增长,中线关注。

  (600547)

  航天机电 90% 11月27、29日 公司主营汽车零部件,国内汽车零部件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是国内唯一的卫星数据接收平台及地面数据处理站的生产基地,公司控股70%子公司上海太阳能科技公司在太阳能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近期底部放量强势上扬,主力做多迹象明显。 新能源航天军工概念股,太阳能题材,公司各项业务保持稳定增长,中线逢低关注。

  (600151)

  山西汾酒 90% 11月29日 全国最大的名白酒生产基地之一,主导产品山西汾酒是中国八大名酒之一,知名度高、品牌价值巨大。 经过整理蓄势,近期放量强势拉升,主力做多迹象明显。 公司加大高档酒比例,业绩稳定大幅增长,中线关注。

  (600809)

  驰宏锌锗 90% 11月29日 公司是我国目前唯一的集采、选、冶为一体的国家大型铅锌生产企业,铅锌产品产量居我国第5位,锗产品产量居我国第1位。 近期处于上升通道,量能配合良好。 行业龙头,资源优势突出,产品需求旺盛,中线逢低关注。

  (600497)

  太钢不锈 90% 11月30日 主营不锈钢及铁合金生产,国内最大的不锈钢生产企业,150万吨不锈钢项目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自动化水平最高的不锈钢生产系统。 目前处于良好的上升通道,量能配合良好。 技术、规模、管理、成本和资源优势突出,中线逢低关注。

  (000825)

  北辰实业 90% 11月30日 公司具有多年、多类型物业的房地产综合开发经验,公司的持有物业大都地处“亚奥商圈”黄金地段,是奥运会效应最直接的受益者。 近期处于上升通道,量能配合良好,后市仍有空间。 北京奥运概念股,业绩增长潜力大,中线逢低关注。

  (601588)

  柳工 90% 11月30日 公司具有年产超过2万台各类工程机械整机制造能力。近年来公司的年销售收入、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始终保持全国装载机行业首位,产销量跃居世界第二位,在中吨位细分市场上具有绝对竞争优势。 上升通道保持良好,股东惜售迹象明显,后市仍有拓展空间。 资产质地较好,主力高度控盘,成长性突出,中线逢低关注。

  (000528)

  中国重汽 90% 12月1日 公司主营载重汽车、专用汽车、重型专用车底盘、

汽车配件制造和销售。公司大股东中国重汽集团拥有各类车型760多个,形成了目前国内最完善的卡车整车产品系列型谱。 近期放量加速拉升,主力做多迹象明显。 行业龙头,公司出口量持续增长,推动了产品销量扩大和利润率提升,中线关注。

  (00095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