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海药业(600521):抗艾先锋 前景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7:14 新浪财经

华海药业(600521):抗艾先锋前景广阔

  公司普利类药物卡托、依那等老品种销售稳定,新品种雷米、赖诺、福辛、苯那等会保持增长,前期被拖延订单目前进展顺利,将在明年签署协议发货。沙坦类药物是二次产业扩张的主打品种,随着欧美专利逐步到期原料药面临机遇,公司前期主要面向欧洲市场,有望成为欧洲市场的首批淘金者,亦考虑向下游制剂延伸;抗艾药物产能准备完毕,系列化和制剂化是公司抗艾药物发展方向,抗艾药制剂有望首先通过FDA认证。

  公司主要以高血压用药、艾滋病用药为方向,有着广泛的发展前景,主要机构对公司的成长性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目前市盈率不高,累计涨幅也不大,后市股价有着很大的可塑空间。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