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十大机构11月30日推荐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1:0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东方证券

  美罗药业(600297):该股刚刚完成股改除权,股价的相对偏低吸引了大资金的强势介入。周三的放量突破是该股底部启动的信号,后市有望演绎出比南京医药更为火爆的行情,建议高度关注。(赵晓宁)

  ☆

  科德投资

  三房巷(600370):在“煤热联动”政策出台后,公司热电资产利润率将进一步提升。公司还与香港科恩公司共同投资江阴新源热电公司,未来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该股前期出现非理性下挫,股价超跌严重,近日股价已经开始温和震荡盘升,后市加速反弹在即。

  ☆☆☆☆☆

  中银国际

  常林股份(600710):该股近日在下破4元平台时成交快速萎缩,主力诱空意图明显。近一个多星期以稳步抬升为主,形成小“V”型底特点,后市在成交量的配合下,有望展开快速补涨行情。(王越)

  广发证券

  兆维科技(600658):公司迁址至北京市朝阳区后,开始享受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其中企业所得税原按33%税率征收,现按15%征收,对公司发展有较好影响。该股近期连阳上攻走势极为坚决,后市有望形成加速拉升,值得重点关注。(杨敏)

  ☆☆☆

  金美林投资

  法尔胜(000890):该股在股改除权后一直处于箱体震荡整理,与牛气冲天的大盘相比,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而公司无论从质地还是从题材看均具有突出的闪光点,因而有强烈的补涨要求。该股近期连续收出小阳,显示有主力资金积极建仓,蓄势已十分充分,后市有望底部强势上攻,可重点关注。

  齐鲁证券

  京东方A(000725):该股目前股价仅2元多,上涨空间极为广阔。近日该股股价温和震荡上扬,量能随之温和放大,后市有望加速走高。

  ☆☆☆ (盛昕)

  广州万隆

  民丰特纸(600235):公司的主导产品卷烟纸、描图纸和电容器纸均为国内首创,在行业内具有领先优势,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101.24万元,同比增长15.64%。该股超跌后形成了两阳夹一阴的上攻形态,其未来上涨潜力值得重视。

  金通证券

  黑猫股份(002068):公司2004年、2005年炭黑产品产销量居国内同行业第一。到2008年公司年炭黑生产能力将达到30万吨左右。该公司成长性非常突出,但其股价却趴在底部不动,建议投资者可以中线眼光吸纳。

  源达投资

  天山纺织(000813):公司进行了重大债务重组,基本面得到重大改观。公司参股新疆证券,潜在投资收益很大。该股股改除权后形成了一个长期的箱形整理走势,积蓄了充分的做多能量。近日该股连拉4根阳线,后市有望结束整理,向上强势突破。

  杭州新希望

  精工科技(002006):作为成长性突出、股价溢价明显的中小板个股,该股目前5元一线的价位表明价值严重低估。鉴于近期题材炒作再度火爆,航天军工板块整体表现不俗,该股近日明显放量有资金快速介入迹象,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越声理财

  人福科技(600079):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合计持有天风证券有限公司32.76%股权,因此该股拥有与辽宁成大亚泰集团一样的券商题材。另外公司在武汉储备有800亩土地,房地产增值潜力较大。其今年业绩已预增120%,更为后市上升打开了空间,投资者应积极关注。(向进)

  ☆☆☆☆☆☆☆☆☆☆☆☆☆☆☆

  金元证券

  天药股份(600488):该股近期先于大盘出现走稳,成交量温和放大,周三在经过充分调整之后止跌走稳,短线攻击形态已经确立。由于滨海概念近期屡屡成为短线资金的突破口,因此,投资者对调整到位的该股可以逢低关注。

  湘财证券

  金晶科技(600586):该股从高位一路盘跌后近期做出大双底形态,短线走势呈量价齐升格局,均线系统排列合理。借助潜在的太阳能题材,该股势必会受到主力资金再度关注,可重点留意。

  远东证券

  星马汽车(600375):公司前三季度主营收入增长51%,净利润增长65%。从走势上看,该股近期在构筑了一个坚实的底部平台后稳步盘升,昨日更是加速放量上行,有向快速拉升阶段演变的可能,可重点关注。

  广州博信

  天富热电(600509):近期该股形成了三重底的坚固形态,而其价升量增的趋势则表明主力逢低吸纳迹象十分明显。随着航天机电的再度巨量封住涨停,具备了太阳能及“硅王”题材的天富热电,其股价的连续上扬已到了一触即发阶段,可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经纬纺机(000666):该股明显止跌企稳,周三单针探底显示做空动能衰竭。该股目前股价仅4元出头,是两市最低价的北京地产概念,后市有望在均线系统支撑下放量突破压制,成长空间极为广阔,建议重点关注。

  方正证券

  成发科技(600391):公司主营外贸航空产品、内贸航空产品和其它相关产品,2006年利润将保持大幅增长。目前该股探底回升突破60日均线,量能温和放大,后市有望沿5日均线攀升,可积极关注。(高宇)

  东北证券

  三友化工(600409):公司具备年产纯碱160万吨生产能力,纯碱国内产能占比达10%。从周K线上看,该股已经彻底走出历史低谷,技术图形是典型的大弧形底走势,下跌趋势已经完全扭转,由空翻多正是介入的大好时机。(策略部)

  海顺咨询

  宏源证券(000562):公司有望收购新疆证券旗下在全国的30余家营业部,尽享我国资本市场高速发展的盛宴。另外大股东中国建投入驻后利用股改契机注资26亿元现金,为公司带来巨大机遇。该股后市加速挑战新高在即。

  汇正财经

  丰原生化(000930):该股得到主力机构的青睐,三季度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增仓2000多万股。该股近半个月来日均换手率达到5%以上,市场主力抢筹态势极为明显,行情一旦展开就有望出现持续飙升格局,建议重点关注。

  注:本栏以机构昨日所荐个股当天涨幅排名,排名前两家机构加一星;同时,每期淘汰排名最后两家机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