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通管业(600444):有望放量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0:53 容维投资

国通管业(600444):有望放量拉升

  是国内最大的PVC管生产企业,最大的波纹管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1.8万吨,波纹管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近30%。公司总股本仅有7000万股,全流通后对于总市值仅4亿多的优质小盘股而言,其潜在的股权之争必将使后市空间充满想象。该股还有着炙手可热的新材料概念:公司的PE双壁波纹管在国际上被广泛地应用于市政工程中管道的铺设,其发展速度远远超过其他塑料管材的增长速度,未来市场前景广阔。该公司下属企业重庆国通兴建的新型塑料管材一期工程已经正式投产。年销售收入达到18亿元。资料显示,中国未来10年塑料管道行业的市场需求在8000亿元以上。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的特殊股权结构,其第一和第二大股东的持股比例分别为11.89%和11.43%,两者相差仅有322万股的持股差距,折合成市值仅有2000多万,那么在公司高成长的预期下,控制G国通显然是“一本万利”的买卖。而该题材一旦被主力挖掘,其短线的飙涨行情随时都可能展开。

  该股近期在经历前期大幅调整后底部蓄势,形态夯实稳固。近日该股走势平稳,底部不断抬高,一轮爆发性上涨行情可期。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