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工科技资金介入 经纬纺机进军北京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8: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精工科技(002006)

  资金快速介入

  选股理由:昨日股指低开高走有效地表明了市场牛市基础稳固的事实,热点方面看前期经历了超跌小市场个股表现抢眼,而题材股炒作继续火爆,作为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前期主流领涨板块,短线表现不俗,投资者可关注短期资金介入迹象明显的个股。

  入选金股:精工科技(002006)。公司是国内生产建筑、建材专用设备的龙头企业,是国内品种最齐全、规格档次最多的专用设备制造企业,目前公司的钢结构建材专用设备和纺织机械中的包覆丝机产品的销量在国内同类产品均为第一位,“精大”在国内外市场品牌优势明显,产品远销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公司大股东精工集团日前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签约了“中继无人直升机研制”项目,该集团研发的首架无人直升机数字采集平台已悬停成功,将尽快使之形成无人直升机产业,作为集团下属龙头公司,精工科技无疑也间接具备航天军工概念,有效的打开了市场炒作空间。

  该股自6月份以来股价处于一路逆市下跌之中,中期风险已经有效释放,作为成长性突出,股价溢价明显的中小板个股,该股目前5元一线的价位显然价值严重低估,近日明显放量有资金快速介入迹象,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杭州新希望)

  经纬纺机(000666)

  进军北京地产

  选股理由:近日地产板块强势特征明显,地产指数从11月初的631点上涨到目前的795点,期间屡创新高几乎未出现回调,累计涨幅达26%。而在地产板块中,北京地产一支独秀,地域色彩浓厚,后市该板块超跌低价个股补涨预期强烈。

  入选金股:经纬纺机(000666)。公司早在数年前,就通过收购北京鼎鼎大名城开集团拥有的北京黄金地段房产物业,积极进军北京地产业。公司表示,通过长期租赁房产,公司每年增加高额利润。并且从其房产地理位置来看,该房产具有稳定的升值潜力,发展前景看好。

  二级市场上,经纬纺机明显止跌企稳,周三单针探底显示做空动能衰竭,该股目前股价仅4元出头,是两市最低价的北京地产概念,后市有望在均线系统支撑下,放量突破压制,成长空间十分广阔,建议重点关注。(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